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03日点击:[52]

    3月2日,护理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学团工作例会,对疫情防控期间学团工作进行推进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保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滨州医学院专题推进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团工作会议的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信息摸排、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困难学生专项资助、网络心理健康服务支持、线上教学、线上主题教育、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项工作必须抓实抓细。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一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紧盯学生动态,精准摸排统计学生信息,落实学生信息日报告制度;二要督促落实好线上教学学生到课情况,引导学生积极配合网络教学各项安排,切实提升学生线上学习质量;三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要创新学生思想引领模式,积极探索网络思政新途径,全方位,全覆盖做好学生疫情期间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学业督导工作,合力实现网络育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