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推出暖心“三联合剂”致敬驰援武汉的魅力天使

2020年02月20日点击:[38]

    2020年春节,注定不平凡。疫情来势汹汹,护理学院40余名优秀学子在疫情面前、在祖国需要面前,义无反顾、主动请缨、不惧生死、舍家卫国,逆行而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一腔热血践行南丁格尔的永恒誓言,他们是所有滨医护生的榜样典范!为此,学院推出强心对白、温心慰问、同心倡议“三联合剂”致敬“逆行”勇士。

    暖心对白倾注强心剂。在疫情发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关注,多方联系了解毕业学子驰援武汉的人员名单,老师、辅导员第一时间与校友对接,平时注意保持联系,搭建起母校与学子之间的桥梁,肯定他们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奋战精神,坚定“勇士”战胜疫情的决心。

    暖心慰问倾注温心剂。学院发出《致驰援武汉“战士”及家属的慰问信》,并对部分驰援武汉的校友家属当面慰问,表达对勇士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出征的感动和鼓励,表达对家属全力支持和奉献的感谢与敬意,送去鲜花和慰问品,送去母校深深的牵挂和祝福。近期学院下发《关于给抗疫前线优秀学子写一封“家书”的通知》,倡议师生以“家书”的方式写出我们和校友之间的故事、写出我们的感动、写出我们的鼓励、写出我们的嘱托,为前方的亲人送去我们的鼓励和骄傲。目前已经征集到“家书”260余封。

    暖心倡议倾注同心剂。护理学院发出《关于向常文胜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和《关于向赴湖北一线支援的我院优秀学子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向驰援一线的优秀学子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职责,坚定必胜信心,践行使命担当;号召广大师生学习勇士们视患者如亲人的仁爱之心,解病痛以长技的博学之能,化辛劳为甘甜的优雅之姿,赴危难于不顾的奉献之美,用榜样引领凝聚前线后方共同抗疫的壮志豪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