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5月11日点击:[40]

   51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讨论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赵美对本次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当作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推进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认真落实学院“四个专题学习”“四项系列活动”,确保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有所获;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记录、有成效;要把学习效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立足岗位检验学习成效,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加快推进康复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赵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做了深入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