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校方代表到我校看望学生

2013年11月30日点击:[61]

   11月29日上午,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校方代表邹萍萍、段存斌一行来我校,看望参加中日护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在校学生。护理学院院长刘凤会见了邹萍萍、段存斌一行,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刘凤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邹萍萍、段存斌一行,希望通过校方代表与学生的交流和互动推进中日护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正常运行,也希望2014届毕业生作为项目的首批毕业生能够顺利出国,为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邹萍萍和段存斌分别与参加中日合作项目的2014届毕业生、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将日语学好,早日通过语言考试,尽快赴日学习和工作。座谈会上,我校参加中日合作项目的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和在日本关西语言学校就读的中国学生做了交流和沟通,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理事长松尾英孝先生和关西语言学院的语言教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校方代表邹萍萍、段存斌与参加中日合作项目的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