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松尾英孝一行来校洽谈赴日护士合作项目

2011年05月25日点击:[45]

   5月25日,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理事长松尾英孝一行来我校就赴日护士合作项目洽谈协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松尾英孝就赴日本护士留学工作的招生条件、收入情况和日本护士工作现状等内容做了介绍说明。即对经专业成绩考核合格取得国内护士资格证的同学,进行日语培训及日本护士资格考试的指导,对通过日语1级能力考试和日本护士资格证考试的学生安排工作并与医院签定就业协议,确保学生顺利在日本各医院就职、工作。在日本留学期间,日方会为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并为同学们安排勤工俭学补贴生活费用。
  松尾英孝是日本知名的教育者、企业家和社会公益人。他非常热心中日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说明会,开阔了护理专业学生的视野,为优秀学生提供赴日工作和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的机会,也对促进中日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和信赖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