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树学子榜样,展青春风采”优秀个人、集体 推荐评选会

2023年03月16日点击:[81]

为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汲取身边榜样力量,增强学生学习的引领力和内驱力,3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树学子榜样,展青春风采”优秀个人、集体推荐评选会。

本次活动共有13名同学和2个班集体入围参评,在优秀个人展示中,每位候选人通过陈述充分展现了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先进班集体展示中,每个候选班级从整体概况、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亮点活动、所获荣誉等方面展现了集体优势。

推荐评选会邀请了学工处慕丽伟老师现场指导,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观摩,评选结果将作为推荐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重要参考。此次活动展示了护院学子勤奋好学、斗志昂扬、勇于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借鉴榜样经验,奋进前行的学习动力,这为我院进一步推动一流学风建设,构筑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