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24日点击:[117]


923日,护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满腔热情支持教师成长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关心教师身心健康,努力解决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讲党性、讲原则,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砥砺政治品格,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加大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引导广大年轻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锤炼过硬本领,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尽快成才。

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