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1日点击:[105]

329日,护理学院在烟台、滨州两地同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

张玉龙在讲话中对护理学院“10个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给予肯定,并就二级学院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创业守业的必修课,是智慧的源泉、历史的指引,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继续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思想内涵,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工作内容,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将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年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动员会上,护理学院对《护理学院关于“10个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提出要求,要全面开展好十位名师讲党课活动、十本红色名著阅读活动、十首经典红歌传唱活动、十部红色电影阅评活动、十首红色诗词赏析活动、十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十佳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十名学习标兵宣讲进课堂活动、十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十次党员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不断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干事创业的志气和砥砺奋进的底气,转化为刻苦学习的恒心、教书育人的耐心和服务健康中国的决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军教授应邀作题为《壮丽100年 奋斗新时代》的首场专题党课。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