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与分享会

2021年03月22日点击:[366]

随着硕士研究生录取复试线陆续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考研复试、调剂的分类指导和帮助,319护理学院举办2021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线上指导与分享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周榕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通过国家线的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教师李丹从复试前的准备、专业课有效学习方法和考研复试心得三个方面介绍考研复试流程,梳理专业知识和英语的考查重点,强调复试注意事项,并从复试考查细节给予指导。李丹老师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条理的讲述内容,舒缓了复试同学的压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同学们对复试的进一步认识。

经验交流中,2020研究生卢羽彤刘晓冉结合自己的复试经验,就考研资料选择、导师选择、应试技巧、网络环境、压力应对、调剂技巧、复试经历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向同学们传递了可信、可学、可用的考研经验

前期学院广泛收考研学生关于复试与调剂问题的基础上,建立考研复试调剂交流QQ群,办系列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