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06日点击:[75]

 3月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党史,铭党恩。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一百年,在这段非凡历程中的巨大变化证明,没有强大的国就难有幸福的家,我们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二要学党史,报党恩。深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干事创业,用自身所学报答党的培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追榜样,开新局。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优秀共产党人,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握学院护理学专业获批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发展契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