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魅力天使修炼营”暨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2日点击:[80]

 11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举办第五期“魅力天使修炼营”暨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晓冬、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副院长徐宁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晓冬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塑造优良学风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胸怀理想,做志存高远的表率;二是矢志奋斗,做勤学笃行的表率;三是砥砺品行,做求真至善的表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学风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促进者。

 随后,许红梅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做护理学专业教育专题讲座。她从护理学专业的内涵、现状、未来发展、护理学院概况、合作办学项目、如何做优秀护生六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教育,并嘱托同学们在求学过程中,将求知的探索进行到底、将创新的行动进行到底、将奋斗的青春进行到底。

 陈健代表全体同学做表态发言,要以严谨求实、追求真理、大胆创新的求学态度,全面塑造仁爱、博学、优雅、奉献的护生品格。

 李建昌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勤学善学,凝优良学风;要从我做起,促优良学风;要发挥模范作用,引优良学风。充分依托“魅力天使修炼营”平台,增强学习主动性,锻炼成长为素质高、基础厚、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