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01日点击:[72]

   8月31日,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意识形态巡察组对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巡察反馈意见,并研究通过了《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方案》,成立了新一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舆情管理与处置领导小组。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12部党规国法中涉及宗教工作的内容摘编。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社会主义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二要用正确的意识形态武装师生,坚持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各种教育形式,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强化育人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强化运用新媒体开展舆论引导、服务师生的能力,切实提高宣传队伍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