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专题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0年08月28日点击:[52]

   8月28日,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相关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昌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总体安排,梳理了学期初学生管理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了宿舍安全大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一要把疫情防控放到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细化防护措施,全力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要把学风建设放到中心位,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重视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的评价,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切实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三要把服务学生放至高位,加强学生日常服务管理,随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在校生学习生活、素质拓展成长指导,做好毕业生应征入伍、考研就业等思想引导,全力以赴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会议还就新生入学、学团工作、辅导员职业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