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多方式温情做好毕业生工作

2020年07月13日点击:[78]

     网络答辩、云端指导、线上面试……在毕业生返校离校过程中,护理学院以多种方式温情送别毕业生,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就业指导有深度,毕业程序有温度,未来规划有高度。

    青春致辞,“云”说再见。毕业生们用视频记录快乐的生活剪影,用文字追忆难忘的青春岁月,用照片定格珍藏的青葱时光;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寄语,一张张充满笑脸的照片,不仅是对四年大学生涯的总结和记录,更是对新的人生征程的规划与憧憬。

    分享收获,誓承滨医。你我素未谋面,谨以良言赠你,毕业班学长学姐们化身“攻略官”,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生活经验,提供自己宝贵的意见;毕业生党员“云录制”视频诉说自己的初心使命,励志秉承仁心妙术校训之精神,践行仁爱博学优雅奉献之使命。

    了解诉求,展望未来。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亲切询问毕业去向,了解学生毕业诉求,与他们共同展望未来规划;为每人寄送一份“珍藏版毕业证书授予照”,祝福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四年护理人,一生护理情。学院通过线上毕业季活动引领毕业生梳理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