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24日点击:[41]

    6月23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的通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师生安全》、《滨州医学院师德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

    院长许红梅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护士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加强护士队伍建设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解决好培养什么人和如何培养人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效果,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全力培养高水平、高质量的护理人才。

    党总支书记赵美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四讲四有”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聚焦校园安宁、学生安全这一核心任务,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防控和专题教育,密切家校合作,让安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对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