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11日点击:[39]

    6月10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赵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李克强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注重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保持高效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二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将国家就业政策宣传到位,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特别关心帮助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困难的毕业生毕业就业,实现就业指导工作全覆盖;三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教师要以父母之心,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生动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