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心绣裳”服装设计大赛华丽落幕

2019年05月27日点击:[79]

    5月26日晚,第31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锦心绣裳”服装设计大赛在新一阶圆满落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校团委副书记于翔,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

    比赛包括环保风、中国风、宴会风三个环节,来自各院系的13支代表队伍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服装。选手们优雅的步态彰显着儒雅风范,曼妙的舞姿流露着青春气息,伴随着飘逸灵动的音乐,13支队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视觉盛宴。简约淳朴的选材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匠心独运的设计激荡着智慧灵感的碰撞,奇思妙想的理念展示着创意无限的张力;

    复古大气的霓裳羽衣弥漫着传统文化的气息,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更是汇聚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旗袍与西装的完美搭配展现了中西文化的交流融合,典则俊雅的情景展示表达着社交礼仪的精要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第一代表队Tailors队,奇思妙手队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则灵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精彩的比赛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选手们独具匠心的创作设计是对他们创新能力、文化素养以及文明礼仪最好的诠释。本次比赛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当代大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注入了青春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