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品经典 悟人生”读书交流会

2019年04月18日点击:[73]

   4月17日晚,护理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品经典 悟人生”读书交流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华、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享了本次视听盛宴。

经过角逐,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交流会分为锦钰芳华、海宿辰星以及厚德载物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的《红楼梦》《阅来阅好之纳兰容若》《诗经韵味》带观众品鉴古韵清幽的中华传统经典,体味爱情的美好与生活的纯粹;第二篇章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项链》《小王子》让观众感受外国文学的深刻内涵,领略了生命在面对困境时的顽强,明白了唯有勤劳才可获得坦荡轻松的人生,体味爱和责任之于生命的意义;第三篇章的《初心-红色书信品读》《我与地坛》《金陵十三钗》《活着》与观众重温现当代精品的深沉魅力,体味信仰的力量与人性的光辉。11组节目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推荐者品经论道,见解精辟,讲演者创新形式,匠心独具,既呈现了书香盛宴,精神大餐,又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和创新活力。经过角逐,2017级护本二班《活着》和2018级护本五班《初心-红色书信品读》荣获一等奖。

   “品经典 悟人生”读书交流会是护理学院魅力天使修炼营中重要一站。活动中,同学们以书会友、以书言志,获得情感上的共鸣、思想上的碰撞,为成长为“仁爱博学 优雅 奉献”的优秀护生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