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赏音乐、绎青春”校园好声音品鉴会精彩上演

2018年10月23日点击:[68]

护理学院“赏音乐、绎青春”校园好声音品鉴会精彩上演

  10月20日晚,护理学院“赏音乐、绎青春”校园好声音品鉴会在新二阶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8级同学们共同分享此次音乐盛宴。登台亮相的10位选手,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当晚的决赛现场。

  比赛采取晋级形式。第一轮10位选手随机分为5组,每组演绎同一首歌进行PK,得分高者进入第二环节继续比赛。比赛中,《致姗姗来迟的你》《我怀念的》《讲真的》等一首首或温婉如春或洒脱不羁的旋律,赢得全场阵阵欢呼喝彩。5位晋级选手个人演绎环节更是展示了不同的风格、不一样的情怀。灯光绚丽的舞台,精彩纷呈的演绎,激动人心的角逐,带给观众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

  最终,无心组合(王可心、吴忧)凭借一首《I hate you, I love you》打动观众,胡雪嫚则以《被驯服的象》征服全场,双双获得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