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日本就业项目见面会

2018年10月15日点击:[80]

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日本就业项目见面会

  10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5003教室举行2018年日本就业项目见面会,日本学校法人育英馆青岛培训基地主任段存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与2017、2018级参与该项目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存斌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选拔条件、时间流程等四个方面对日本就业项目进行介绍,借助详实的数据资料为大家展示日本护理工作的特色和就业项目的特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赴日后职业地位、工作环境、未来发展、婚姻家庭等方面的问题。

  赵美在见面会上指出,赴日就业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不仅能丰富个人阅历、开拓眼界、学习国际护理理念、增长见识,而且能多掌握一门语言,提升自我,还能改善家庭状况。人生就是一次次选择的叠加,希望同学们在机会面前能够充满自信的挑战自己,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护理学院赴日就业项目经过8年的精心培育,目前已有37名同学通过该项目赴日就职;22名同学在积极准备日本护士资格证考试;70余名同学在校学习日语,为赴日就职做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