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青春无畏 扬梦起航”体育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2018年04月04日点击:[73]

护理学院“青春无畏 扬梦起航”体育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推动“三走”活动(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上操场)的蓬勃开展,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1日,护理学院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2018年魅力天使田径对抗赛,拉开了“青春无畏扬帆起航”体育嘉年华的序幕。党总支书记赵美宣布对抗赛开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致闭幕词。团总支、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对抗赛。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助跑预备、起跑哨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激情满怀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短跑冲刺体现了健儿们的速度与激情;长跑追逐展示了他们坚韧与执着;跳高跳远的腾空、爆发彰显了青春的果敢与无畏;团体挑战的密切配合见证了集体的凝聚与团结。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铿锵有力,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护理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护理人争先的忘我情怀。经过公平、公正、激烈的角逐,2017级护理本科5班获得团体第一名。

        

  护理学院“青春无畏 扬梦起航”体育嘉年华活动还将开展“羽你争锋”羽毛球比赛、“NBA(Nur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3V3 男子篮球赛、“Keep moving”健步走打卡赛,通过一系列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师生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激发青春活力,提升健康指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