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一行赴菲律宾考察交流

2017年05月27日点击:[110]

  5月15日至1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一行三人赴菲律宾德拉萨大学、远东大学考察交流。

  在访问德拉萨大学和远东大学期间,赵美一行参观考察了德拉萨大学图书馆、实训中心、附属医院等教学设施,与两所大学护理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美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力量、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对方的办学模式、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教学方法等情况,并就教育资源共享、联合培养高端人才、教师和医护人员互访、开展合作办学和校际交换学生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以寻求可行的合作渠道。双方围绕师资培养培训、学生互换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方面达成了诸多意向。

  期间,赵美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首批赴远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三名学生,并与她们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等状况,与她们探讨在菲律宾攻读学位的收获、优势与存在问题。三名学生非常感谢学校给她们创造的深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