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乐享阳光 悦跑青春”体育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3月28日点击:[160]

  为深入落实“三走”活动要求,推动护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3月26日,护理学院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2017年魅力天使田径对抗赛,标志着护理学院“乐享阳光悦跑青春”体育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党总支书记赵美宣布对抗赛开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保华致闭幕词。团总支、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对抗赛。

  蒙蒙细雨,褪不去同学们的速度与激情。花一样的年纪,活力四射:那是啦啦操队员们跳出的动感节拍,是短跑运动员们跑出的惊人速度,是跳远跳高运动员们跃出的美丽弧线;飞扬的青春,激情满怀:那是长跑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是铅球离开手后的完美落地,是接力赛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耀眼的青春,无所畏惧:那是极限挑战中队员们的齐心协力,是啦啦队员们的奋力呐喊,是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经过公平、公正、激烈的角逐,2016级本科六班获得团体第一名。

  护理学院“乐享阳光 悦跑青春”体育嘉年华活动还将开展“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乒动我心”乒乓球比赛、“我与春天有个约会”趣味运动赛、“Keep moving”健步走打卡赛,通过一系列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师生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激发青春活力,提升健康指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