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长海医院组建首届“长海班”

2015年05月11日点击:[75]

5月9日上午,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长海医院政治部主任陈泽梁、护理部主任张玲娟等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共同培养本科生事宜并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组建首届“长海班”。护理学院院长刘卫东、党总支书记赵美参加了洽谈会。2012级本科生73人参加了面试。

刘卫东首先代表学院对陈泽梁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模式,并表达了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高端就业平台,提升学生就业层次的愿望。长海医院陈泽梁一行此次来访意在通过交流合作,与护理学院共同培养高端的护理人才为长海医院所用。双方目标一致,洽谈顺利,就具体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长海班”学生与第二军医大学的护理学生享受同等的教学资源和条件;长海医院还将为长海班的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及其他条件,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优秀的护理人才。

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同学们从容自信的微笑、简洁流畅的表达、端庄优雅的姿态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30名优秀学生从报名的73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届“长海班”中的一员。

 

关闭